陈塘小朋友

姻缘有份,愿你嫁我。

(茄蕾)抑制剂

漫画家蕾x死忠粉茄

.ooc点,架空,一发完

.稍微和原有的forkcake设定有别(不虐,虐的这我可写不得)

.cake是fork的食物,fork觉醒以后没有味觉,只能尝到cake的味儿/cake闻不到自己的味儿


有点昏暗的客厅里,一个男孩子翻弄着块发光的屏,不亮的空间,使光线更能倒映出男孩的样子。红色的发丝,挑染了几缕绿,配色就像男孩的名字一样,老番茄。

“老蕾啊……老蕾……”老番茄放下手机,一笑就露出了带点尖的牙,“真的牛的……”

无他,这只是在评论lex burner这位当红漫画作家的早期作品。lex burner,番茄口中的老蕾,以幽默,吐槽,真实为一体的“绝不接广告”作家,没人能想到早期有几张作品居然是涩涩的图,更令人想不到的是,这几张图的主角清一色都是男孩子。

其实这作品也不是lex本意要画的,漫画行业那么激烈,大家更喜欢快餐式的消费,有爽感才是好。lex带着一腔热血冲进去,誓言要搞出能表达自己想法的作品,结果却碰了一鼻子灰,温饱也成了问题,于是才接了个这个单。别问,问就是他们给的钱太多了。

不过任何作品或多或少是有粉丝的,老番茄就是其中之一,本是被有作者想法的作品吸引过来,却没想到开了个新世界的大门。老番茄当时有个梦想,一定要见见这位漫画家,太带劲了。

昏暗的客厅,突然被人摁亮灯,看来是有人回来了。“唉,喂,你们猎人都这么喜欢阴暗的嘛?阿茄~我们不缺这点电费好嘛。”破锣嗓夹杂这柠檬的香气,老番茄头也不回就知道是谁。

柠檬的香气,老番茄记得第一次遇见这个味道是在漫展上。那时候的lex不算太火,小有名气,偶尔才会被邀请去做嘉宾,恰点小钱。很多事情都是恰到好处,lex恰好去了老番茄念书的地方做嘉宾,老番茄也恰好有空。

签过名的纸页上残留着淡淡的柠檬味儿,几乎可以省略,但就是被这种味道冲击到了。

作为fork的老番茄,自从觉醒以后,味觉就消退了,但是嗅觉异常灵敏,比其他fork都绝。汽车的尾气,被污染的空气,cake浓郁的香气,都让老番茄想远离,太冲了,就像强压着身体一般,让人喘不过气。直到遇见自己心心念念的画家,自己一如既往的带着口罩去,画家就在面前,自己激动递过保存完好的画册,头也没咋抬。回到家翻开画册,笔墨未干处加杂着柠檬的味儿。要签名时老番茄的确闻到了,那味道宛如衣服使用柠檬味的洗衣液,继后在暖暖的太阳下晒干,实在太容易忽略。老番茄那时突然有一个让自己可怕的想法,想从背后抱住他,吸着他的味道,让其永远被自己独占,这是作为fork的原始yu望。

lex并不知道自己是个cake,cake和fork在人口上的占比并不高,甚至是稀有,一是这样的基因并不多,二是在产检时也可以检测出,多数夫妻会选择停止妊娠。毕竟fake算是边缘人物,也会在觉醒后被判定危险人物,甚至不能正常结婚生子,而cake就更加了,有fork的威胁,十分容易丧命,谁也不希望自己的孩子失去自由或者遭遇不测。

本身稀有的程度,再加上少有的清淡味道,cake自己闻不到,而fork也对这不敏感。或许只有生活在被放大各种味道的人儿那儿,才会有吸引,才会向往。

味道席卷而来,番茄转身,很习惯的抱住玄关里的人,稍微低下身子就可以蹭着脖子,呼吸到对方的气息,而手机随便扔在鞋柜上。客厅早已通透,换了鞋的lex揪起可怜的手机,带着老番茄摔进沙发。

“诶呀,番茄下次别在黑暗里看手机了昂,伤眼睛。”

“老蕾,其实你是cake……”

两句话几乎同时呼出。

lex没有露出非常惊讶的神情,只是站了起来,“茄茄,我去倒一点起泡酒昂,我某个同事说他喝不了就给我了,我可以喝好几个他了。”老番茄没有阻挡,两只杯子,粉色透明的液体不断的泛着气泡,两个人坐在同一个沙发上。

几幻下肚,lex已经开始叨叨了,“讲真,我早就发现我的与众不同了。你想谁会喜欢上我这样的人,当初没有能力,没有钱,颜值也不高还。”

“诶,老蕾,我不允许你这样说自己。”

“我想你是fork,又看上我。我就怀疑我是不是个隐形cake,或者哪个部位特别好吃。不过你对我那么好,陪我走了那么长时间,我就放下戒心哇。没想到我蕾大明白居然明白了一次,可恶恶,你说你是不是要养肥我再吃。”蕾丝丝已经蹭到了番茄身边,红着脸颊鼻头,番茄舔shi上了鼻尖,草莓味的酒精融合了柠檬的味儿,让人欲罢不能。

“你咬吧,你还没养肥我呢,我我我……不好吃,而且被心爱的人吃。”

“原来夫人那么想被‘吃‘啊,好吧,成全你了。”随后老番茄很顺手的搭上了lex的细腰。


爱是克制,需要yu望,但是不是被yu望所困。对你的爱才是我yu望的抑制剂。


脑洞产物,质量一般般见谅。

最后,我凑不要脸的要心心 小蓝手还评论啦,这真的对我很重要,感谢。

评论(4)

热度(90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